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高潮不断:上海车展落幕 汉城车展开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1:30  新浪汽车

图为奥迪RS4图片

  奥迪420马力高性能跑车RS4也将会出现在汉城车展上。它第一次是在最近的日内瓦车展上现身,拥有420马力,最大扭矩43.9kgm,0—100公里加速时间4.8秒,0—200公里加速时间16.6秒。曾经在勒芒赛道上夺冠用过的V8FSI发动机,这是第一次用在RS4上。


图为雷克萨斯LF-S图片

  日本丰田的雷克萨斯展出的车型是RX400h,它是一款混合动力SUV,中低速时的加速性能很好,3.3升V6发动机,会自动分配汽油和电力给车辆提供动力。

  RX400h虽然是采用的是3.3升V6发动机,但是它却发挥着像268马力,V8SUV一样水准的动力性能。


图为日产无限infiniti图片

  到今年7月韩国汽车市场“正规化”,日产将会在这次汉城车展上推出7种车型,以此想带动韩国市场的发展,其冲包括无限infiniti高性能汽车,SUV,infiniti coupe,M45等车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