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300C明年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0:32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300C明年有望国产

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300C明年有望国产

  在本次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旗下的三款著名车型交叉火力Roadster(Crossfire Roadster)、300C和大捷龙(Grand Voyager)悉数登场。专程赶来参加上海车展的克莱斯勒集团首席金融官大卫·奥森表示,“20多年的合作,克莱斯勒和北京吉普又迈进了一个崭新的时期,我们希望今后在中国推出更多的吉普和克莱斯勒的新产品。”

  大卫·奥森表示,现在是北京吉普克莱斯勒发展的最好时期,不排除双方将在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生产轿车产品。他的这番话得到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勒卡拉的证实,他表示,在未来1-2年内,克莱斯勒的轿车产品将会在新的合资厂生产。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新的合资主体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将于今年生产奔驰轿车,克莱斯勒和北京JEEP的新车型推出将于明年逐步展开,目前已经有五款车成为投产的备选车型,这五款车型中,其中轿车300C可能成为首款投产的轿车车型。

   “克莱斯勒现在设计和制造的车型是史无前例的优秀产品,是当今汽车市场中最引人注目的产品系列。”据大卫·奥森介绍,克莱斯勒在本次车展上全力首推就是克莱斯勒300C,这款车荣获的奖项超过了克莱斯勒以往的任何一款车,一经推出就在全球热销,现在的生产速度已经远远赶不上销售速度。

  “在美国市场,300C刚上市6个月就售出了近90000辆,现在北美市场,300C从订车到提车,要等10个月之久。”大卫·奥森表示,300C代表了当今克莱斯勒最先进的科技和产品优势,是美国市场2004年最畅销的高档豪华轿车,被世界权威汽车评价机构J.D.Power Associates评为2004年“最具价值车型”。

  300C于2004年12月在中国上市,对于300C进入中国市场,大卫·奥森激动地说:“过去和现在告诉我们,一个拥有激情,流淌着进取与创新血液的生命是不会甘于平庸的。经历了80年风风雨雨的克莱斯勒品牌正在演绎又一次辉煌,而克莱斯勒300C就是它焕发出的又一次炽热的活力。”

  在MPV领域,克莱斯勒还展示了大捷龙,大卫·奥森说:“今年3月份,克莱斯勒的MPV销量已经突破了1100万辆,我认为不管是国际市场还是中国市场,MPV还处于热身状态,真正的好戏还在后头。”

  但是单就克莱斯勒在中国的产品来看,JEEP目前是最出色的,这次车展上,北京吉普推出了一款全新上市的车型配备了3.4升发动机的JEEP2500,可以说这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SUV,是惟一具有天窗、ABS和倒车雷达的经济型车。

  (配图片:克莱斯勒:300C明年有望国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老总语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