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车展大巴顺利返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8:00  新浪汽车

  4月29日,随着盘点本次上海车展的专题片《车来车往》专题片的顺利播出,“2005CCTV国际汽车周”圆满落下了帷幕,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由经济频道开出的这辆特殊的车展大巴,搭载亿万乘客观赏了概念、时尚、休闲、经典、节能、经济和自主创新等汽车站点的绝美风景后,顺利返程了。

  此次2005上海国际汽车展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车展,“2005CCTV国际汽车周”也是中央电视台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车展电视报道。在经济频道统一部署的运作模式下,《对话》、《幸运52》、《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经济信息联播》五大栏目共同参与了车展报道。从4月21日至29日的9天时间里,“动感中国特别节目”连续播出了总时长近500分钟的节目,不仅将12辆最新、最靓、最经典的参展车型开到在车展现场搭建的演播室,与观众进行了零距离接触,还邀请相关企业的CEO、主设计师共同亮相,与观众展开直接对话,尤其是在节目中设置的“中国印象”版块,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受到观众和业界的一致肯定。同步推出的“2005CCTV汽车设计大赛”在1000多幅参赛作品中,也顺利产生了专业组和业余组的各大奖项。《第一时间》、《全球资讯榜》、《经济信息联播》三档资讯节目则是每天以最快速度向全国观众提供了大量车展信息,车展期间共播出各类新闻40多条;《对话》和《幸运52》也分别围绕汽车从不同角度推出了特别节目,五大栏目的共同参与,为全国观众提供了一份视觉上的饕餮大餐。

  有专家表示,经济频道此次推出的“2005CCTV国际汽车周”声势浩大、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制作精良,突破了以往就车论车的常规报道形态,在国内外诸多参与媒体中,显示了央视作为国家级媒体的权威地位,堪称车展报道的大手笔。(李思思)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