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市场走红 车展期间订单逾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4: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在本次上海车展可谓风头强劲,不仅展台现场人气旺,到4S店询车试车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截至4月27日,短短六天内,东风标致上海的三家特约店在车展期间共接到有效的用户意向订单超过千份。

  上海国际车展是东风标致展示品牌与产品的好时机,卓越可靠的产品自然是展台上吸引人气的主角,此外,东风标致还将环保融入于时尚,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舒心的氛围。展台上的绿色植被被参观者戏称为“氧吧”,一个现场交付定金的用户告诉记者,这种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关怀体现的正是东风标致的品质。

  展区一角,我们还看到很多排队等候注册“东风标致在线驾驶学校”的热心学员。东风标致为参观者特别开设的驾驶课程,以生动的flash画面引导参观者安全畅行于各种模拟路况。此举既向参观者灌输了安全行车的理念,也体现了东风标致产品安全可靠的品质,难怪东风标致307的青睐者与日俱增。

  东风标致销售人员的热情服务也成为吸引购车者的关键。每日在车展现场都有来自东风标致4S店的专业销售顾问,就车型、技术、品牌文化、售后服务等方面向咨询者作详细的讲解,这些经过严格考核的销售人员让消费者深深地感受到东风标致专业、可靠的服务。

  从车展现场情况看,一些购车者当即交付订金,有些则立刻前往上海特约店进行详细的咨询和试驾。东风标致上海区销售总监朱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近来307的销售热度可以说比上海春天的温度上升还快,这次车展更是锦上添花,这几天我们的订单量一直在飙升。”

  东风标致307自2004年9月正式交付用户以来,短短七个月的时间销售量已逾2万台,销售势头逐月增长,2005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8300辆,创下单月销售记录。

  东风标致良好的市场表现有力地带动了进口标致车市场,标致进口车在此次车展倍受关注。首次亮相中国的标致407在上海车展浓墨重彩地发布当天,就陆续有消费者当场交付订金。

  虽然本次车展206并未参展,但参观者中却不乏前来探问和咨询,言辞之中,充满对这款年底即将推出的新车的期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