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将每一款车的质量做到极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2:26  新民晚报
上海大众:将每一款车的质量做到极致(图)

  人类历史上的任何一个发明都是以让人类生活的更美好为目的。汽车也是如此。本届车展的主题是“汽车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共鸣。在车展现场,来自德国大众的汽车专家斯莱特告诉人们,“无论在精神还是物质上,汽车无疑是一种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的东西,而中国人也正在向这一目标不断的前进。”

  上海大众的展台的“精良造车,精致生活”主题,同样吸引了很多参观者。展台上并没有太多的花哨摆设。两部解剖车以一种直观的方式将汽车内部构造、设计理念、工艺水平完全毫无保留地展现出来,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了什么是衡量汽车产品品质的标准。

  此外,车展上亮相的展车也是上海大众旗下各量产车系列的拓展新品。例如,途安1.8T与2.0的经济动力概念恰好形成对接,正中偏爱澎湃动力的途安迷的下怀;帕萨特豪华商务版引入GPS定位系统,在实用性上进一步拓展上海大众顶级配置车型的竞争力;而根据市场需求即将推出POLO1.6L自动档款型,一举提升到6挡手自一体化水平。当国内诸多品牌大打车型战、价格战时,上海大众显然依旧坚持了“将每一款车的质量做到极致”的产品理念。

  然而仅仅有精良的产品尚不足以带来精致生活。汽车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但一辆品质无保证,服务网络零星,安全有隐患的汽车,带来的必然是一种复杂繁琐且无奈的生活。相反,一辆精良打造,拥有完备的服务网络的汽车,所营造的肯定是一种简单精致的生活。

  因此,上海大众专注提升自己的服务维修网络,把“服务”做的更踏实;上海大众始终维持了自己的价格水平,而不断地提升现有车型的制造技术与配备。这种看似“逆向行驶”的发展方向,实际上表达出一个继承了百年德国造车传统的企业由衷的企业精神:着眼于怎么通过精良的汽车品质,完备的维护体系而让汽车更好地提高人们的生活。

  现在,上海大众已经清醒地确立了自己对于“精良”的生产预期。我们这些欲以汽车来改变生活的人,是否也应该改变一下思路,将“精致”作为生活的一种预期呢?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