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萨特豪华商务版:新一代领袖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2:26  新民晚报
  在此次车展上,上海大众展台上一款帕萨特2.8V6自动豪华商务版吸引了很多消费的注意力。

  除了保持帕萨特的原有经典外型,豪华商务版更是配备了2.8升V型6缸电子控制多点汽油喷射发动机,创造性的每一汽缸5气门“3进2出”设计使燃烧和排放效率均得到大幅提升,2.8升排量发挥到极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境界。配以德国大众新一代Tiptronic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性能卓越,更可自动适应不同的驾驶风格。

  考虑到商务使用,该款特别配置GPS导航系统。其功能键集成于多功能方向盘上,操作便捷。彩色屏幕液晶显示屏集成在导航系统中,中文菜单,实时显示当地电子地图和往目的地最佳路线,甚至沿途经过的餐厅、商店等重要建筑有些也会在该系统中有精确发应。另外,在中间仪表盘后座中间扶手集成DVD操作面板,前排主驾座位和副驾座位头枕专设另两块液晶显示屏,方便乘客观看。

  记忆与加热功能的座椅,可以让乘坐成为一种适应各种环境需要的乐趣;天气情况良好时,天窗让车内的环境更亲近于自然;定速巡航系统,省却频繁操作,让驾驶更为惬意自如。车载手机免提系统,借助高保真的汽车音响和麦克风,让远在天边的交流顿时化作车内即时会议。

  同时,帕萨特豪华商务版以无比细腻的安全设计,让VIP级人物得到彻底的驾乘信心。分子级激光焊接技术和高强度粘结技术,铸就固若金汤的刚强车身;而正侧分立的四安全气囊,更是将对于“人”的安全保护强调到了极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