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巨星安七炫:喜欢跑车 更想开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22:15  新浪汽车
韩国巨星安七炫:喜欢跑车更想开越野车

韩国巨星安七炫:喜欢跑车 更想开越野车



点击此处查看:安七炫座驾迈巴赫62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安七炫座驾迈巴赫62组图

迈巴赫62资料图   迈巴赫62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4月28日晚上8点至9点半,韩国巨星安七炫与其师妹“天上智喜”女子组合作客新浪聊最新专辑与音乐,他们乘坐一辆超级豪车迈巴赫62出现在新浪所在的理想国际大厦。在采访中,安七炫表示自己在国内拥有一辆跑车,虽然此前由于工作原因,开车的技术很差,曾险些撞到过自家车库大门,但现在车技也大有提升,因此想有机会换辆越野车开。

迈巴赫62资料图

   而安七炫的师妹“天上智喜”女子组合中的四位位美少女虽然都不够独自驾车的年龄,但是也都向歌迷透露了自己喜爱的车子类型,温柔的天舞喜欢悍马,喜悦、上美、智声都表示喜欢小巧可爱的车和跑车,而智声更是说出粉颜色的车是她的最爱。

悍马资料图   悍马车型资料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