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全面启动2005年春季免费健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五·一”黄金周将至,为了让您的爱车使用更加顺畅,乘坐更加舒适安全,真正做到随心所“驭”,安全无忧,4月16日,东风雪铁龙对外宣布正式启动2005年全国春季免费健诊活动――春季送安心,即在春暖花开之季,“五·一”来临之前,对东风雪铁龙用户车辆实施免费安全检查,使用户在“五·一”长假期间能够安全、安心、经济地使用车辆,感受到来自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

  随着私家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利用节假日期间自驾车出游早已成为一种时尚、一种高质量生活方式的象征,但如何确保旅途一路畅通,确保自己的爱车无后顾之忧,出发前给爱车做个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将威胁行车安全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中,毕竟在旅途中爱车半路抛锚是件很令人扫兴的事。

  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一向把售后服务作为重中之重的东风雪铁龙并没有遗忘他的用户,因此在“五·一”假日来临前推出了“春季送安心”活动,这一活动与其他个别汽车品牌经销商的个别行为不同,而是为配合2005年服务质量行动而实施的一次全国性的客户关怀活动,范围覆盖全国所有东风雪铁龙用户,免费检查和维护内容包括汽车的制动系、转向系、润滑系、冷却系和电路等各个重要系统及轮胎、车门铰链的润滑和门锁的润滑共18项内容。凡在4月16日至5月15日期间,东风雪铁龙全国各地的维修服务网点都能为您的爱车提供细致入微的精心呵护。为此,为方便用户,在活动期间所有东风雪铁龙的服务站的营业时间统一延长至22点。

  这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客户关怀活动,也是东风雪铁龙一贯倡导的“家一样的关怀”行动的又一次具体体现。关注用户购车、用车的全过程,是东风雪铁龙13年一贯的作法,特别是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系列活动后,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便深深根植于数十万东风雪铁龙用户的心中,也成为东风雪铁龙向用户提供关怀服务的代名词。

  卖车不是终点。东风雪铁龙正是由于对用户贯彻始终的“家一样的关怀”,才从当初两厢富康的不被认可,发展到今天成为拥有了50万用户的大品牌,也才有销量的稳定增长。截至3月31日,东风雪铁龙2005年1-3月累计实现销售近25000台,销量同比增长8.2%,市场占有率同比增长近10%。同时,在专项市场上也有出色表现,出租车销量同比增长了15.8%。3月份,东风雪铁龙销售突破10000台,延续了2005年开年以来的销量增长的良好态势。特别是05款富康和05款爱丽舍的上市,为渴望在“五一”黄金周期间买辆新车自驾车出游的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也为东风雪铁龙迎来又一轮的销售高峰。

  在中国家轿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东风雪铁龙不仅给消费者提供了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品质优异的好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又一个便捷、超值的售后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关怀,让用户能够从高度人性化和高品质的服务活动中,体会来自东风雪铁龙家人般的贴心关怀。(龙轩)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