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全力反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即将国产车型:宝马新3系

  宝马集团全球CEO庞克博士曾断言,中国将成为豪华车最大市场,但在2004年宝马全球销量创新高时,大中华区却销量下跌,因此宝马在2005年酝酿反击。在上海车展上,庞克博士对去年国产宝马8000台的销售业绩表示了耐心,他表示,中国市场需要慢慢培育,宝马的目标是5年内在中国销售超过3万辆车。
  目前,宝马集团已经确定在今年秋季在华晨宝马生产科技含量更高的新三系,以取代现有的宝马三系,庞克表示,新三系将会满足中国新的产业政策,达到40%的国产化率。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