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轮胎应装在后轮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1:28  中国汽车界

  专家建议将新车或者磨损较少的车胎安装在车辆的后轮上,这样车辆在湿地行驶,急刹车或急转弯时会有较好的抓地力与操控性。

  由于国内目前的车辆大多是前轮驱动,前轮比后轮磨损快,所以司机们也已经习惯了前车轮比后车轮抓地力弱。

  如果新胎安装在前轮,前轮的动力就会增强,后轮的抓地力则较弱,这时的司机往往会有一些判断失误,尤其是在湿地行驶时,容易引发车辆甩尾等事件。(冬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