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i-unit概念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此次丰田以超出以往所有出展的气势再创新高,在2000平方米的展台上展示23种车型,第一次将4款新车同台向中国消费者首次亮相。丰田展示的i-unit概念车刚刚在2005年3月开幕的日本世界博览会(爱·地球博)上亮相,它以“绿叶”为设计主题,奇特的外观,可变的车身姿态以及蕴含的环保科技让人过目难忘。

  LEXUS雷克萨斯品牌则推出LF-A概念车,代表了LEXUS雷克萨斯品牌全新、大胆的设计方向,更彰显了LEXUS雷克萨斯在跑车领域超越竞争对手的决心。
(实习生/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