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告别汽车“桑拿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4:54  新民晚报

  夏日即将到来,气温迅猛上升,想想高温下备受煎熬的情景,想想烈日里挥汗如雨的情景,司机朋友们心里就直犯愁。气温一年比一年高,夏天越来越难过。的确,酷夏给司机朋友带来不少难题,想着天天进“桑拿房”,不少司机朋友真是又急又怕。

  在烈日下烤了半天的汽车,打开车门,坐在车里就像进了大蒸笼,打开冷风,半天温度降不下来,尤其是老、旧车,冷却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自然功能退化,降温普遍慢。而降温不持久,也是困扰司机朋友的大问题。

  为了告别汽车“桑拿房”,不少车主为爱车添加了降温设备,例如“安耐驰”冷气宝,其纳米结构和双疏原理,可以在汽车空调管壁内形成既疏油又疏水的双疏功效,通过增加空调压缩机机件表面光滑度,减少压缩机磨损,同时还能提高压缩机密封性,提高空调工作效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