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四达集团发力西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3:18  新浪汽车

  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带来的对西部农业的重视和巨大投入,西部广阔的农村市场展正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开发热度,吸引了国内众多农机巨头关注。4月16日至18日在西安举办的“2005春季全国农机产品订货交易会”上,以江苏四达集团为代表的农机行业巨头,携优良的产品、先进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亮相本次春季农机定货会,不仅向西部地区的广大用户展示了江苏四达集团这匹农机市场的“黑马”,开始全力进军西部农机市场的信心,由此也拉开了一场重新划分西部广阔的农机市场格局竞争的序幕。

  “国家西部大开发计划将大大促进西部农业机械化,这将带来一个巨大的商机,因此西部市场将成为农机企业的必争之地。江苏四达目前已经在东部市场立稳脚跟,进军西部市场是我们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重大战略之一,我们只不过是先行一步而已。”刚刚当选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副会长的江苏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则民如是告诉记者。

  据了解,江苏四达集团是农机行业一匹显赫的黑马,近三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其小马力柴油机年产销总量由2002年的2万台上升到2003年的65000台,2004年突破95000台,实现了“三年三大步”的发展目标,产销总量名列全国农机行业多缸小柴三强。2004年,“四达”商标连续三届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 经权威机构认证“四达”品牌达到51亿元。

  2004年,由我国权威的市场调查及信息发布机构——人民日报市场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度调查”中,江苏四达被评为“中国市场产品质量用户满意品质信誉第一品牌”。在服务方面,自2004年以来,江苏四达集团就以创建服务品牌为主题,以用户满意为宗旨,实施“五个百分百”服务标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创建“星级”服务站活动中,全国已经建立起一批网络完美、管理规范的服务站,服务体系日臻完善。质量与服务的同行是取得市场成绩的有效保障,也为企业发力拓展西部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这次全国订货会上,江苏四达集团向全国用户展示了全新的4100、4102系列柴油机,该系列改进型柴油机具有易启动、不冒烟、耗油少、马力大等显著特点。

  据了解,在进军西部市场的过程中,江苏四达目前已经完成了对西部市场的初步突破,与四达485、490、4100、4102配套的福田、时风、五征等农用车除了已成为西北市场的首选产品,四达机配哈轻、凯马等轻卡产品发展势头强劲,2004年在西北地区的销量突破10000台。宝鸡华山配江苏四达4100、四川银河配江苏四达4105、4100、4100长冲程、成都王牌配4105及长安跨越配4100等项目已经批量供货。借助此次西安农机会,江苏四达集团向全国用户展示了全新的4100、4102系列柴油机,这预示着江苏四达将全面进军广阔的西部市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