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一季度国内销量居首位 真实销售11.6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49  燕赵都市报

  “大众中国和两个合资企业在今年第一季度实现销售11.6万辆,市场占有率达到18.9%,大众在中国市场仍然很清晰地占据领先地位。”在上海车展期间,大众集团中国区总裁雷斯能博士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作出上述表示。

  雷斯能还表示,南北两个大众在华都要发展全系列车型,同时“要把大众集团更多的产品开发工作引入到中国来,未来的车型开发将更多地考虑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雷斯能强调,从今年1月开始,大众中国和两个合资企业一起改变统计口径,“我们今年开始只统计最终的零售数字。11.6万辆这个销售数字是完全真实的,是最终通过零售卖给消费者的数字,而不是卖给批发商的数字。”雷斯能博士说。

  本届上海车展上亮相的高尔夫GTI是大众集团此次50多辆参展车型中的最大亮点.

  受到汇率波动和原材料涨价的影响,大众集团去年在华利润受到了严重的影响。雷斯能表示,大众现在正在进行成本优化方面的工作,同时今年计划加大在中国本地的采购比率,“争取大众全系列车型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能够实现100%的国产化。”(第一财经日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