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制动缺陷广本召回部分飞度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49  燕赵都市报

  新华社电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于4月26日开始对部分飞度轿车实施召回。

  召回的个别车辆由于制动真空助力器的膜片与壳体局部嵌合度不足,在使用过程中可能造成制动真空助力器真空度不足,导致制动时制动踏板变硬。驾驶员需要加大制动踏板力进行制动,严重情况时,有可能影响制动效能。

  召回的车型为2004年11月7日至2004年12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飞度1.3升、1.5升两厢、三厢轿车,共7469辆。广州本田公司将为缺陷车辆进行免费检查或更换制动真空助力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