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经理金弋波:25个国家帮奇瑞卖中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 10:33  北京娱乐信报

  编者按:奇瑞无疑是当前最令人兴奋的中国本土汽车企业,成立时间虽然比一汽红旗吉利汽车晚,但它的影响却比老大哥们大,虽然是国内企业,却无论是在北京还是上海车展,都会现身于国际展馆。短短几年时间,奇瑞在国际舞台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的代名词。

  与其他参展商把所有车型摆上展台所不同的是,在市场上销售的东方之子风云QQ等车型并没有现身展台。金弋波对此的解释倒是轻描淡写:“我们的面积是620平方米,五款新车、六款发动机,还有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CBT自动变速箱,因为这次展台面积不是很大,所以老产品就没有展出。”

  在谈到奇瑞作为一家国内汽车企业为何总是亮相国际展馆时,金弋波称,坚持自主开发,坚持自主品牌,使得奇瑞有了核心竞争力,这个核心竞争力让奇瑞在未来不光是在中国的市场,还可以在国际市场上有所作为。这次上海车展期间,来自全球25个国家的近百位国际经销商,参加了奇瑞举办的国际经销商大会。来自欧洲芬兰里布莱布汽车产业公司的总裁亚辛·里布莱布,看到奇瑞的展车后第一句话就是:“这就是未来畅销的车!一定要把这辆车引入欧洲!”奇瑞今后推出来的新车型的标准都是瞄准国际市场发展,像M14跑车的排放都是按照欧Ⅳ标准设计的,会在欧美市场和中国市场同时上市。

  金弋波除了向记者透露了奇瑞的M12和B14会分别在今年投放市场外,还坦陈:“用户对奇瑞这样的品牌正在从不相信、逐步相信,到逐步信任、最终信任,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这些需要我们本土品牌努力。”

  信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周光军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