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有了2.4L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HondaCR-V是一款在北美、亚洲、欧洲等世界各地构筑了全新SUV独特车系的畅销经典车型,在全世界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2004年5月中旬,东风HondaCR-V在全国统一上市。上市之时,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开始出现整体下滑的趋势,但在中高档SUV车型中,东风HondaCR-V却后来居上,改变了中高档SUV车型市场格局。到今年3月底,东风HondaCR-V销量总数已达15374辆,始终高居中高端SUV市场份额榜首。

  在此次车展上与公众见面的新CR-V在2.0L排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L排量车型,并且2.4L的变速器还采用了专用齿轮比的智能5速自动变速系统。Honda革新型高效与低油耗兼备的i-VTEC发动机更是因其浑厚澎湃的动力表现深获全球好评。新DPS适时四驱系统,使自动切换2WD/4WD的反应时间大幅度减少,更加及时地将扭力传送至后轮,提升在湿滑道路行驶通过性,使各种路况都能应对自如。

  新CR-V的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加大16英寸铝合金轮毂宽胎使整个车辆显得精悍有力。新CR-V采用为提高可视度的先进自发光仪表盘,座椅采用高档外层材料,方向盘上增加操作便利的音响控制开关,2.4L还采用真皮电加热座椅与后部储藏室的行李遮挡盖板作为标准配置。

  新CR-V新增两种车身颜色:香槟金高贵神秘、水纹银简约沉稳,与原有塔夫绸白的时尚、恒蓝的沉静和丝缎银的内敛一起,给广大消费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购车选择。

  东风Honda2.0L、2.4L新CR-V在车展上的公开发布标志着东风Honda新CR-V正式开始投放全国市场。4月23日,北京东风本田鑫伯龙特约销售服务店就举行了新CR-V的新车揭幕仪式并开始接受预订。

  网络编辑:李亚敏

  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年底登陆

  奔驰系列载重车瞄准中国运输市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