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将推4款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尽管去年雷诺在中国市场上只销量了740辆整车,但这并未妨碍其对这个世界上最具潜力市场的信心。在本届车展上,雷诺高层表示,继年初梅甘娜新风景在中国市场正式投放后,还有另外4款新车将在今年陆续进入中国市场。在雷诺的产品引进计划中,包括大风景、梅甘娜三厢轿车、新款拉古那甚至是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

  7座款“大风景”的推出使雷诺成为首家在紧凑型MPV这一细分市场中提供两个不同车型长度版本的制造商。这种变化也满足了更多的市场需求。加长的轴距与后悬,使大风景既富动感又不失和谐。

  在欧洲相对传统保守的中级轿车市场,梅甘娜三厢轿车以其强烈的个性著称,在安全性、舒适度和操控性上颇具优势。其宽大的车身尺寸和精良的配置,更好地满足了既追求舒适空间又向往个性色彩的客户的需求。这款车也被认为是雷诺和东风合资后,将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产品。

  雷诺公司称,新款拉古那绝非简单的翻新。这款车凭借最新的工艺及科技提高了舒适度,并特别注重观感与品质。第一代拉古那堪称安全典范,新款拉古那则进一步巩固了其在欧洲同类市场中的安全标准的领先地位。此外,拉古那采用了更具跑车化的底盘设计,从而大大提高了驾驶乐趣。

  作为首款以折叠玻璃顶篷为标准装配的车型,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定位于敞篷车和双门跑车车主。四个舒适的座椅、宽敞的行李箱、良好的视野,加上高档音响和自动空调,梅甘娜硬顶敞篷车的各项配置可谓一应俱全。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的前座配有防潜入式气囊,为了在车顶关闭和打开状态下都能提供最有效的保护,用户可选装固定或自动防翻滚杆。梅甘娜硬顶敞篷车于2004年6月荣获欧洲NCAP的5星级安全认证。

  网络编辑:李亚敏

  8月“聚焦”福特福克斯

  劳斯莱斯加长版幻影年底登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