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租赁公司老总走上清华讲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近日,北京清华教育学院邀请北京首汽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永跃为其举办的汽车营销(EMBA)高级工商管理班学员主讲了一课“中外汽车租赁运营模式之比较”,作为这期实战汽车营销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的终结课程。

  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和交通拥堵的日益加重以及北京大都市交通建设步伐的加快、公交车的提速、城铁的方便快捷,使人们的出行概念发生了质的变化———日常乘公共交通工具,远足时租车。这就为中国的汽车营销提出了新的课题,本期汽车营销(EMBA)高级工商管理班正是对这一结论的最好诠释。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再次启动

  众义达专营店嘉华特卖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