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燕终于展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被长安集团称之为“超前概念、全新设计、全球同步上市”的长安铃木SWIFT雨燕在上海车展当天正式公布了售价,其中,雨燕舒适型为7.98万元,豪华型为8.68万元,超豪华型为9.28万元。

  SWIFT雨燕的外观设计由铃木和欧洲著名设计师历经3年时间打造而成,颇具宝马Mini-cooper的风格。在内部,SWIFT雨燕装备了桶形双密度座椅、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方向盘角度可调、后电磁式背门开启、多方式信息显示屏等一系列人性化设施。

  SWIFT雨燕搭载的是日本铃木公司全新1.3升全铝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具有重量轻、散热性好、运转噪音低等特点,最大功率为63千瓦,满足欧Ⅲ排放标准,经优化匹配,还可满足欧Ⅳ排放法规要求。

  由于采用了轻型碰撞吸能车身(TECT),在欧洲进行设计评价的正面碰撞、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以及滚翻测试中,SWIFT雨燕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

  长安希望凭借SWIFT雨燕的时尚动感、良好操控动力等亮点能够继续领跑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SWIFT雨燕今年的销售目标是3万辆。

  网络编辑:李亚敏

  车展上的红

  途安家族又添新成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