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交易市场五一举办换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5月4日至6日,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联合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旗下经销商、北星行等数十家新车经销商和市场内十几家诚信二手车经纪公司开展“诚信科学换车节”活动。

  此次活动是围绕“新旧车科学置换”的主题,开展各种服务。既有专业评估师现场解答,又有诚信二手车经纪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关交易服务的咨询和帮助,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些公司了解二手车交易要注意的基本知识,了解市场行情和交易特点。

  特别是新车经销商举办的优惠置换活动,展示了很多新车型,现场达成购买新车意向的用户,将得到各家经销商提供的优惠价格和惊喜礼包。5月4日将有2SC论坛的版主和资深会员到现场和客户进行交流,到场客户可以登记成为《2SC爱车宝典》荣誉会员,将获得价值120元的全年杂志赠阅。王萌

  网络编辑:康琪雪

  5.1开车去长岛看看海

  海桥世纪举行庆五一酬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