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开车去长岛看看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位于山东省的长岛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长岛地处黄海、渤海分界处,在这里游人不仅可以观看海上日出日落和被海水冲刷过的奇礁异石,还可以欣赏到万鸟齐飞的壮观胜景,如有幸更可领略到海市蜃楼的奇观。《激情燃烧的岁月Ⅱ》便在此拍摄。五一黄金周您可以带上亲朋好友,驾驶着爱车去感受一下那片美丽的海。

  到达蓬莱后您可将爱车渡到岛上,在岛上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来几天自驾旅游了(渡船费用往返约218元)。自驾车线路:1.北京分钟寺走京津塘高速公路,到宜兴埠出口上天津外环———上京沪高速公路。2.到沧州出口走国道,经盐山、庆云、无棣,到滨州上滨淄高速公路(滨州———淄博)。3.淄博上济青高速公路(济南———青岛),经约30公里上潍莱高速公路(潍坊———莱西)。4.约30公里转向威乌高速公路(威海———乌鲁木齐),到蓬莱西出口下高速公路约20公里到蓬莱市区。

  在岛上,您可以入住长岛紫禁城饭店,面临大海,背靠鹰山,客房几乎是清一色的海景房,该饭店曾多次被烟台市评为花园式先进单位。长岛码头有人打京都紫禁城旅行社社旗接站。咨询电话:010-83534241、岛上咨询(0535)-3212467。

  网络编辑:康琪雪

  出行前先为爱车体检

  旧车交易市场五一举办换车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