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铭伟业高素质+高质量=高回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当今,对汽车销售和维修的4S一体店来说,基本上大同小异,宽敞明亮的店堂,和蔼可亲的服务,设备齐全的店后维修车间。然而如何在这相同的背后办出自己的特色,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全凭自己的真功夫了。

  位于德胜门外,八达岭高速公路辅路清河收费站附近的北京通铭伟业销售有限公司,把研究市场,研究问题,作为营销的主攻目标,该店发现尽管现在消费者买车、验车、上牌的手续简单了,时间缩短了,但是从买车到开上车,怎么也得花一两天的时间,于是通铭伟业率先在汽车销售的4S店中推出了一站式服务,只需一小时左右的时间,消费者就能在店内办完所有手续,把新车开回家。

  通铭伟业在营销中了解到有60%的顾客是货比三家,先来店看车,有的要跑上两三趟才决定买什么品牌的车。根据这种状况,通铭伟业的营销人员不仅对自己的车了如指掌,对同档次的车介绍起来也能如数家珍,客观的车型介绍和车型对比,使顾客对这里坦诚的营销服务感到贴心、舒心,很多顾客是在举棋不定的情况下,选择了通铭伟业,选择了北京现代的车型。

  卖车只是第一步,如何能让北京现代的车主永远成为这里的座上宾?通铭伟业推出了精品服务,亲情服务。一次,一位现代用户的车坏在了西三旗,打不着火,救援车辆拖着这辆坏车走了4家维修店都没有修好,最后无意中看到了通铭伟业,把车拖到这里,维修技术人员很快把车修好,原来是线路断了,让车出现问题。车主感动得不知说什么好。救援人员发现这里的修车技术好,只要是问题车就一概往这里送,成了通铭伟业的义务宣传员。

  在通铭伟业的接待大厅里,至今还挂着一面写着“品德高尚、拾金不昧”的锦旗,这是一对夫妻送来的。原来他们准备在通铭伟业保养完车到建材市场买装修材料的,走时匆忙,将4万元现金丢在了座椅上,这里的服务人员发现后迅速上交。两天后,那对夫妻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这里,结果完璧归赵。他们激动地说:“这里不仅技术精,服务好,人品也是一流的。”

  高尚的人格素质,高水平的维修服务,使通铭伟业赢得了高回报,销售和维修在北京现代的4S店中名列前茅。

  网络编辑:康琪雪

  雷克萨斯LX470下半年登陆中国

  MPV市场面临重新洗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