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上公务舱”又出旗舰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国内MPV市场最具有代表性的别克“陆上公务舱”在本届车展上发布了GL8系列新的旗舰车型———别克GL8陆尊。上海通用表示,陆尊将与现有GL8产品形成市场互补,以“尊贵大气、豪华舒适”为优势,满足政府机关和中高端集团企业用户追求形象和展示实力的需求。

  别克GL8陆尊是在上海通用汽车主导下,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基于GL8平台,吸收了通用汽车在该平台上最新的开发成果,在车身、底盘、外饰、内饰、动力总成等几个整车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都针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需求进行了改进和创新。

  除了外观的改进,GL8陆尊整车车身比现有GL8产品长出10厘米,显得更加修长,与全新设计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相配,更显高档化。

  GL8陆尊针对国内道路行驶中经常堵车,需要频繁起步、快速提速的情况,对原GL8的V63.0发动机进行了重新标定,动力响应更敏捷,同时达到了欧洲III号绿色环保排放标准。

  网络编辑:李亚敏

  路虎放出两只虎

  陆风X6底盘改进彰显实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