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意进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REIZ锐志今秋上市

  “REIZ锐志”是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计划于今年秋季上市发售的一款中级轿车。它的主要目标用户定位于“对时代潮流敏锐,富有挑战精神、有志向的人群”。

  “REIZ锐志”这一名称源自德语,其含义为“魅力”。为了使用户能够畅享驾驶乐趣,“REIZ锐志”以“开发一款真正的运动型FR轿车”为设计理念,创造出低重心且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加上侧部车身从前保险杠延伸至车尾的强烈立体感线条,勾画出“REIZ锐志”圆润、舒展、且动感十足的轮廓。

  “REIZ锐志”前后车身重量的分配非常合理,实现了前后车身54比46这一理想的重量分配。而且,“REIZ锐志”搭载了3.0升和2.5升排量的双VVT-iV6发动机,在确保超强动力的同时,也实现了高排放标准的并存。在车内照明方面,“REIZ锐志”采用了全新的技术获得如荧光般柔和、细腻的灯光效果,并通过各种点灯模式与亮度调节变化,创造出富于美感且变化无穷的车内空间氛围。此外,“REIZ锐志”还首次采用了诸如坐垫可调节长度的驾驶席电动座椅,便于坐在副驾驶席的人操作音响设备的操控按钮等多项新型装置,为驾驶者以外的乘员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在安全性能方面,“REIZ锐志”具有进一步提升性能的GOA车身技术以及考虑到行人安全而开发的竖骨构造的发动机舱罩设计等多种装置,大幅度提高了全方位的安全性能。

  网络编辑:康琪雪

  陆风X6底盘改进彰显实力

  华泰现代特拉卡2.9CRDI突破排放瓶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