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放出两只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路虎公司在车展上宣布,不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揽胜运动版。

  路虎称,揽胜运动版的出众之处在于其舒适度和车身的精致程度。这款车在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时能保持特有的灵活性,使那些热衷探险的驾驶者既享受到了路虎在越野路面所表现的卓越性能,又享受到了更加豪华和轻松的公路驾驶乐趣。

  全新揽胜运动版全部采用了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它配备了4.4升V8汽油发动机,其动力超过任何一款路虎车型。新一代滚动控制———“动态响应”具有一根主动滚动轴,使车辆在完全转弯时,乘坐者不受强劲悬挂的影响。它还是第一款带自适应巡航控制的四驱车,在车辆保持常速时,还可以使车身与前方车辆保持预先设定的距离。

  另外,全新揽胜运动版的可变齿动力辅助系统使其在低速行驶时的转向更为轻松灵活,而高速行驶时的转向更加沉稳和连贯。两个频率上KeyFob传输的减少干扰功能也是世界首创。

  此次上海车展上展出的还有全新路虎发现3,这款车将于今年5月在中国上市。路虎发现3拥有齐全的配置、大胆而独特的设计。

  在全新路虎发现3所使用的新技术之中,最具有创新意义的就是路虎的专利技术———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是一种电子控制系统,可以通过在使牵引力最大化的同时,优化操纵性能和舒适程度,加强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驾驶者只需通过中心控制台的旋转开关,在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和三种特殊越野模式等五种地形设置中选定一种,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将自动为车辆选择最适当的车身高度、发动机扭矩响应、陡坡缓降控制、电子牵引控制和变速设置等。

  网络编辑:李亚敏

  奔驰R级B级择日进中国

  “陆上公务舱”又出旗舰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