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R级B级择日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6:22  北京晚报

  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展示的24款车型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梅赛德斯-奔驰亚洲首发的5款车型———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B级紧凑型运动旅行车、M级多功能越野车、新一代CLK级跑车和迈巴赫57S(特别版)。

  R级车是梅赛德斯-奔驰首创运动旅行车概念的最新车型。这种大型运动旅行车综合了箱式车宽敞的置物空间和跑车的加速性能,还有足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舒适特性,能够满足家庭和商务用户的多重需求。在4月21日梅赛德斯-奔驰的新闻发布会上,戴克集团董事,负责梅赛德斯汽车研发和技术的韦伯博士表示,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是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们针对亚洲的高档车市场,特别是中国这样的高档车市场而开发的全新车型。他说,对于希望驾驶新型豪华轿车的中国消费者来说,R级车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为了尽快让中国消费者享受R级车的独特乐趣,奔驰正计划将R级车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除R级车外,梅赛德斯-奔驰亚洲首次亮相的B级车也属于梅赛德斯-奔驰的运动旅行车系列,它有着与R级车相同的优势。对此,韦伯表示,奔驰将有选择地在亚洲推荐这款车型,也愿意在适当的时候提供给中国市场。

  在梅赛德斯汽车集团亚洲首发的5款车型当中,伴随此次车展即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是迈巴赫57特别版。据悉,在迈巴赫57S的全球首批用户当中,将有一名中国用户在内。

  网络编辑:李亚敏

  北京现代SUV开山之作———途胜

  路虎放出两只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