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概念车设计师与同济师生畅谈汽车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33  新浪汽车
Volvo概念车设计师与同济师生畅谈汽车设计

Volvo设计师与同济师生谈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今天,在上海车展极为引人注目的Volvo YCC-妳的概念车的外型设计师安娜·罗森(左二)与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艺术设计系的几名师生如约见面。在22日的车展中,Volvo的设计师与同济大学大四的学生魏清(右三)一见如故,因为恰好魏清的毕业设计项目也是参与一款概念车的开发,在忙碌的车展的间隙,她们终于可以坐在一起可以探讨中国的概念车了。

  亮相于本次上海国际汽车展的Volvo YCC-妳的概念车可以说是最美丽、最智慧也是最安全的汽车。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概念车,更值得一提的是它是由全部为女性组成的设计团队开发的。YCC概念车的初衷是设计出一款针对女性的动感、时尚而且安全的汽车。它的目标客户是那些智慧、喜爱高品质事物、充满时代感的现代女性。它的设计充分考虑到了女性的需求,因而被称为“妳的概念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