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评北京4月汽车交易市场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4: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方汽车交易市场销量比上周上浮了23%,夏利依然以强劲的156辆的销量占据了排行榜榜首,排队预定供不应求的局面依然持续,车源相对比以前充足,哈飞以11辆的差距位居第二名,菲亚特销量呈直线上升趋势,排行本周跃居第四位,于4月22日在北方市场开幕的“北京百姓汽车消费季”汇聚了30万以内的车型,形成了阵容整齐的“百姓车展”,尤其是一汽、上汽、天津一汽、菲亚特、哈飞等品牌的全系列车型展示,给看车的人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这些品牌的销售。本周奥拓、吉利等小排量车型受关注度也比较高,排行呈上升趋势。宝来、桑塔纳、帕萨特的销量也明显上涨。

  随着“五一节”和北方市场十周年的临近,各经销商纷纷推出了同贺北方十年优惠促销活动,加上一直到5月16日的“百姓汽车消费季”活动,预计五一前后北方市场将会再次掀起购车的小高潮。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