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三大车厂对05年首季度在华表现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0:06  北京现代商报

  宝马

  集团董事长赫穆特·庞克发布消息说,今年前3个月,宝马在中国市场共销售6000多辆BMW、MINI和劳斯莱斯汽车。尽管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少一些,但是由于2004年一季度的表现特别出色,所以宝马没有对今年一季度的销售情况感到不满意。全球业务方面,宝马集团销售达29.2万辆,比去年同期多销了2万多辆,增长率为8.2%。

  在前3个月的销量中,其中由宝马品牌向顾客交付23.9万辆。MINI也十分出色。到3月底,零售接近5.3万辆,同比增幅10.3%。劳斯莱斯同样看好,前3个月在全球共售出126辆。

  大众

  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雷思能透露,2005年一季度,大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是11.6万辆?不包括进口车?,市场占有率是18.9%。18.9%这个数字很清晰地表明,大众汽车在汽车市场所占的领先地位,缘于追求的是汽车销售到最终端的数量。

  6月份,大众在北京将要开设新的中心实验室,用于审查各项国产材料的合格与否,避免转运到德国时间上的浪费,加快国产化过程。雷思能表示,在过去的两年中,中国的汽车市场已经从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今后的一个重点就是提高服务网络。在7月份大众汽车北京服务中心就要开业。届时该中心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奔驰

  据负责戴-克集团中国业务的顾儒伯博士介绍,在2005年,梅赛德斯-奔驰将有4种新车型上市。前3个月,他们新推出了新款的M级车,此次上海车展是在亚洲首次亮相。截至目前,全系列的M级在全球已经销售了62万辆。奔驰产品目前在全球200多个国家销售。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