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上海车展“鸡蛋里挑骨头” 起点高仍有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00:06  北京现代商报

  氛围是最重要的,车展也一样。记得去年的北京车展场馆面积接近11万平方米,观众人数达到48万,虽然上海车展面积达12万平方米,但“人气”没有北京车展足。上海老百姓购车的热情远低于北京老百姓。一位上海的朋友告诉记者:“不理解北京人为什么这么爱买车,觉得不可思议。”当然,北京人贷款买一辆3万多的奇瑞QQ是“家常便饭”,而对于上海人来说,3万多块钱只够上一个牌照的。

  本次车展继续采用电子门票,主办方还搭建了近4000平方米的餐饮、休息区域,每天可供2万-3万人同时用餐。在场馆外设置了近40个流动厕所。每个展馆都设有问讯处。比起北京车展,在环境方面更加人性化。休息区也十分充足,让逛累了的人不至于席地而坐。虽然环境优越,管理方面也有疏漏,记者亲历一幕:一位观众站在场馆外的一个飘着的氢气球旁抽烟,十分危险。

  商报记者 刘蓓蓓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