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车展的中国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4:42  新浪汽车

  4月21日开幕的第11届上海国际汽车展将吸引了几乎所有国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的目光,包括许多国际知名汽车生产企业的全球总裁、总设计师都莅临现场,并带来多款全球最新亮相的车型,可谓盛况空前。

  但面对参展的1000多家厂商,如何传递出中国汽车企业的声音,尤其是如何利用媒体的力量,表达出鼓励企业走自主知识产权之路的理念,是国际车展特别节目的导演们重点考虑的问题。

  于是,就有了节目中的固定版块—“中国印象”。

  在这个版块中,主持人李雨霏将每天驾驶一辆中国自主品牌的汽车开进演播室,讲述驾驶体验,并与坐阵演播室的权威专家一道介绍它的设计亮点,同时选择其它几款同类的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共同讨论购买、使用、维修等方面的市场话题,并回答观众以短信和网络形式发送的问题。

  有专家表示,此次车展特别节目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的舞台,这不仅是节目的一大亮点,更会对促进我国汽车企业走自主研发之路起到积极作用。(李思思)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