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依旧--新浪汽车专访北京现代模特李雨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1:06  新浪汽车

李雨桦在广州车展(左)与上海车展

视频李雨桦做客新浪汽车

    很多我们的网友可能还依稀记得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上的一红一黑两位美女(当然是指衣服啦),每每出场都会造成展台附近交通的严重瘫痪。绿叶抢了红花的风头,厂家看到这一幕真不知道做何感受。查看现场组图

    巧的是,在人气更加火爆的2005上海车展上,我们又遇到了两位模特中的红衣美女,经过多方打探,我们终于得到了这位目前属于新丝路模特公司的模特的详细资料:李雨桦,来自浙江金华,身高1.79米,年龄?反正目前是还没到考驾照的岁数!(查看详细资料)。为了进一步了解她,我们特地对她进行了专访。

  主持人:李雨桦你好,非常感谢您到新浪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你先介绍一下自己。

  李雨桦:大家好我是李雨桦,我是新思路的一名签约模特。

  主持人:你进入这个行业多长时间了?

  李雨桦:我从事了2年了,

  主持人:你今年多大?

  李雨桦:我17岁,我从14岁开始作模特。

  主持人:你第一次作车展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是怎么找到你的呢?

  李雨桦:当时那边要模特,公司就委派我去了。

  主持人:北京现代对模特挑选的原则是什么?

  李雨桦:我觉得是比较清新的那种,是亲和力比较强的那种。

  主持人:在上海车展你是作那一款车?

  李雨桦:是他们的主推的一款车型,新索纳塔。

  主持人:你觉得模特和作车展有什么不同?

  李雨桦:我们觉得最大的不同是一个是静态的一个动态的。

  主持人:你觉得那个更好一点,你比较喜欢那一种?

  李雨桦:我们比较喜欢车展,因为车展的人比较多,我觉得车展很热闹,大家都觉得很开心,其实T台我也很喜欢的。我比较喜欢被拍照的感觉。

  主持人:像车展的模特一天在展台上站一天,你是不是经过一定的特殊的训练呢?

  李雨桦:这个没有,每个人都不相同吧,现在都是比较喜欢有亲和力的那种。

  主持人:以前作车展的时候,有没有比较好玩的故事?

  李雨桦:在广州车展上有一件很另我感动的事情,在台下有一个人一直在拍我,后来,拿来一个笔记本电脑,在屏幕上歇了三个大字:“支持你”,我当时看到了,非常的感动。他后来找过我,他给了几张照片。

  主持人:一天你们要工作多长时间?

  李雨桦:大概要一天吧,我们是两个人作一辆车。最困难的是一直要笑,没有休息。

  主持人:你们动作是有规定的吗?

  李雨桦:这个不是,这个是比较随意的。

  主持人:你上网吗?平常上什么网?

  李雨桦:比较多一点的,我是看新闻,主要是新浪啊。

  主持人:是不是都喜欢比较小的那种车。

  李雨桦:是的。都是比较喜欢那种车的。

  主持人:这个是不是和行业的特殊性有关。你现在是不是没有驾驶执照?

  李雨桦:没有了,我现在还不够年龄。

  主持人:那祝你早日拿到驾驶执照。感谢您来到新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