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惊艳上海车展 中国品牌吸引世界眼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 10:17  新浪汽车
奇瑞惊艳上海车展中国品牌吸引世界眼球(组图)

奇瑞六款发动机成为外商赞叹的中国心

  芬兰里布莱布汽车产业公司,是世界上第一批汽车销售商。4月23日,他的总裁亚辛·里布莱布总裁看到奇瑞的展车后,惊呼:“这就是未来畅销的车!一定要把这辆车引入欧洲!”。“我家族的祖辈的祖辈就开始卖车”凭着对汽车近百年的敏锐感觉,亚辛说:“能否把奇瑞轿车引入欧洲,将会是里布莱布家公司下一个重要的发展机会。”

  同属北欧的丹麦著名汽车销售商Semler Jan H.Christiansen车展前四天就赶到上海,从开展第一天就开始泡在奇瑞展台,要代理奇瑞在整个北欧的销售。

  巴勒斯坦最大商汽车销售公司Manara Group 的Rahih M.Mashi先生对奇瑞汽车关注很久,他甚至认为奇瑞轿车在巴以的销售能够以贸易促进和平,促进巴以和平。

三家已递交M14销售申请的奇瑞海外经销商

  意大利米兰的Hannah Macmurray等四五家设计工作室也找到奇瑞的负责人,希望和奇瑞合作开发未来的新车型,美国设计公司Michael Core明确希望在底特律车展上能够展出与奇瑞合作设计的展车。而敞蓬硬顶跑车M14与MPVB13等车型也引来全球各大配套商的注意,角逐奇瑞几款车的配套权已经在上海车展悄无声息地展开,玛瑞利亚太区副总裁比亚基尼就是最早关注奇瑞新车的商家之一。

  “每天最少要与五十个外商洽谈,很有成就感”,奇瑞负责商务洽谈的张华先生虽然很疲惫,但是脸上还是掩盖不住兴奋。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