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辆开迪于4月21日提前售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6: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开迪拥有德国轿车的纯正血统,是2004年2月刚刚在德国本土投放的最新产品。开迪上市后便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目前在欧洲已经成为多功能轿车的代表车型,在同类产品竞争中占据着领先优势。

  以欧洲这一成熟汽车市场的发展过程为参照,中国的消费者也正逐步走向理性和冷静。消费者对爱车的选择标准从以前的感性转为务实、审慎和理性。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而言,一辆既能作为日常家庭用车又兼具部分商务功能的多功能轿车理所当然是他们必然的首选。产品二元性的开迪作为一款全能轿车,突破了传统的MPV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充分体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实现了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把多功能车的标准又提升到“全能”的高度。

  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具有独到的高顶设计使紧凑的车身,拥有了灵活多变的大空间;超先的设计思维和高品质的制造工艺与一汽-大众的先进造车技术一脉相承;家用/商务两用概念在双层轻质高抗扭车身下真正完美融合;基于PQ35平台的先进轿车底盘,提供了优越的操控性和良好的舒适性,更有激情不断的驾驶乐趣;而在安全性上,开迪为驾乘者提供全面的呵护,先进而完善的装备提供了最佳的主被动安全保障。

  开迪2005年4月25日开始正式销售,4月初,一汽-大众4S店汽修五厂博瑞祥恒就开始了开迪车的预订工作。在客户的强烈要求下,4月21日北京首辆开迪车在博瑞祥恒提前售出。

  购车的车主是位旅游爱好者,当他拿到钥匙时非常激动的说:太不容易了,提前有了自己的开迪时尚又实用,可以开着它带着自己的帐篷、自行车…走遍大江南北了。

  文/全雪莲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