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军团倍受关注 豪华车阵营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3:30  新浪汽车

  “汽车,让生活更美好”,这是日前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的主题。在此次车展上,各个汽车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公众面前。其中,全球最知名豪华车厂商梅赛德斯-奔驰的豪华阵容无疑成为本次车展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梅赛德斯-奔驰展台的设计沿用巴黎车展的设计风格,并注入中国东方文化的特点,双层结构的设计营造出空间上的层次感。整个展台以银色为主基调,这同梅赛德斯-奔驰尊贵、豪华的内涵极为匹配。此外,在展台上方的大屏幕循环播放的梅赛德斯-奔驰的历史,给时尚、浪漫的展台带来了一丝古典的气息,让人们对这个始终引领时代潮流发展的传奇品牌肃然起敬。

  与展台交相辉映的是梅赛德斯-奔驰各具特色的产品。同以往相比,梅赛德斯-奔驰今年参展的产品“含金量”更足,包括梅赛德斯汽车集团的顶级品牌——迈巴赫在内,有多达4款产品为亚洲首次亮相,在豪华车阵营中独领风骚。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先生表示:“上海国际车展继底特律车展、法兰克福等国际车展后,已经成为梅赛德斯-奔驰认可的第六大国际A级车展。而2005年又是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年,将是迄今为止推出新产品最多的一年。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产品来展示梅赛德斯-奔驰多元化的一面,进一步加深中国公众对我们的了解。”

  在梅赛德斯-奔驰所有参展车型中,首次亮相此次车展并亚洲首发的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无疑是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军团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款产品。这款亚洲首次公开亮相的产品,以极富创造力的车型概念,再次证实了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行业中引领技术创新和时尚潮流的风采。

  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融合运动型轿车、旅行车、多用途汽车(MPV)和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等现有车型的所有优势,创造了具有独特风格的全新车型,充分满足了喜欢追求标新立异的人们对汽车多功能性和运动性能的需求。

  “R级大型运动旅行车除了充足的空间,卓越的安全标准,一流的行驶舒适性外,也具有雅致的风格,恢弘的气度,以及非凡的动力性能,是梅赛德斯-奔驰创新精神的完美体现。”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的产品设计师在介绍时这样说。

  得益于先进的车型概念,以及细致入微的空间设计,R级车的尺寸相当于豪华轿车,但内部宽敞度远远超过了豪华轿车。卓越的设计则从视觉上充分表达了R级车平衡、自信、动态的特征。拱形车顶线条形成了圆润、跑车般的轮廓,增添了更加强烈的运动感觉。此外,R级车配备的V8或V6发动机功率介于165千瓦/224马力至225千瓦/306马力,出色的动态性能绝对有能力带来非凡的驾驶乐趣。

  而在3月份刚刚进入中国市场的CLS也出现梅赛德斯-奔驰的展台上。这款早在概念车阶段即被IAA(法兰克福车展)评为“最值得期待车型”的产品,不仅具有跑车的造型风格和极致魅力,而且具备高级轿车的舒适性和功能性,一举打破了传统的轿车划分法则,在很大程度上代表了未来豪华轿跑车设计风格的发展方向。

  CLS具有同高端跑车相比毫不逊色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最佳驾驶感受,令CLS有能力承载驾乘者发扬的激情与无尽的想象力。在安全操控方面,备受褒奖的梅赛德斯-奔驰PRE-SAFE®(安全预警系统)成为CLS的标准装备,同时加入了最新一代的ESP®(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高水准的安全防护。此外,CLS在仍旧保持跑车优势特征的同时,通过创新性的设计,营造了一个极为宽阔的内部空间,为驾乘者提供豪华轿车般的舒适感受。

  另外一款亚洲首次亮相的车型——迈巴赫57S(特别版),则更好的诠释了顶级豪华车的运动特性。其装配的功率高达450千瓦/612马力的发动机,在2,000-4,000转/分钟的范围内,即使受到电子限制,仍然可以保持1,0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为偏爱运动驾驶风格的车主带来非凡的驾驶乐趣。

  此外,S级、E级、C级、SLR迈凯轮、CLK以及迈巴赫62等产品也都出现在本次车展上。其中,在VIP专区展出的迈巴赫62 Wellendorff版,目前全球只有2辆:一辆以黄金装饰为主,另外一辆以白金装饰为主。此次车展亮相的是内饰以黄金装饰的一辆。

  梅赛德斯-奔驰以超豪华的强大阵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成为现场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梅赛德斯-奔驰所拥有的领先技术和创新精神,确保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我们始终是潮流的引导者。”韩力达先生表示。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