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景程:最低16.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4月14日,上海通用公布了全新中级车雪佛兰景程(ChevroletEPICA)的价格。首批上市的包括ATSE(舒适版)和ATSX(豪华版)两款车型,均为配备2.0升发动机的自动挡车型,价格分别为人民币16.98万元、人民币18.98万元。两款景程新车将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120多家的上海通用汽车各雪佛兰授权销售服务中心接受预订,4月下旬开始交付用户。

  雪佛兰景程搭载了来自通用澳洲霍顿的D-TEC2.0升DOHC16阀门汽油发动机以及德国ZF公司的4HP-16电子自动变速器,并配备了多项高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座椅、臭氧负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倒车自动调节后视镜、速度感应式动力转向系统(SSPS)等配置。不过,由于15万-18万元价格区间竞争异常激烈,并受到雅阁、蒙迪欧、帕萨特等中高档轿车向下的挤压,景程能否冲出重围,还有待时间检验。(向寒松)
(实习生/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