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颐达:11.98万-15.98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 11: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日产)的第一款经济型轿车颐达(TIIDA)在上海宣布正式上市,颐达三款车型的价格从11.98万-15.98万元,其中1.6J手动挡售价为11.98万元,1.6J自动挡为12.98万元,1.6JE自动挡为13.98万元,1.6JS自动挡为15.98万元。

  东风日产负责人还透露,两厢版颐达将于今年秋季导入,而三厢颐达的预订量已经超过6000辆,作为东风日产的一款战略型家轿,在今年东风日产的14万产销计划当中,颐达将要承担4万辆的销售任务。而记者从东风日产广州华溢店了解到,目前颐达在广州的预订情况已经超过150台。

  据介绍,颐达目前的国产化率是60%,发动机HR16DE是100%进口,随着广州花都36万台发动机新工厂明年2月建成投产,颐达的国产化率会进一步提高。(李卉)
(实习生/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