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携多款车型参加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41  新浪汽车

  4月,刚迎来春天的上海又迎来了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携时下多款在市场上热销的车型,首次与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东风本田(武汉)汽车有限公司联合参展,参展面积1500平方米。

  配合本次车展“汽车让生活更精彩”的主题,此次广州本田的参展主题是:梦想、科技、喜悦。因着梦想的力量,借科技的发展,为人们的移动创造更多喜悦。

  广州本田参展车型介绍

  车展是汽车厂家贴近消费者最好的方式之一,为此,广州本田也携时下市场热销的多款车型参展,它们是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代表,是广州本田用心为中国的消费者考虑而推出的产品,性价比优越。广州本田的参展车型有:新奥德赛(Odyssey)、05款雅阁(Accord)、Fit(飞度两厢)、Fit Saloon(飞度三厢),四款车型共六台展车。

  新奥德赛(Odysset)在低地板开发平台上,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空间以及实用性,带给人们更多惊喜。创新的设计思路带给新奥德赛(Odysssey)不同一般的魅力,出色的操控感,华美的外观和高质的车内空间——其速、美、逸的核心价值以及优良的安全和环保性能成为爱车人目光的新焦点,油耗仅为7.4L/100km(90公里等速),尾气排放达到欧IV水平。新奥德赛(Odyssey)拥有丰富的安全防护装置。多项碰撞实验表明:新奥德赛(Odyssey)在车与车的碰撞中,同时兼容了“更先进的自我保护”和“在碰撞中减少对其他车辆冲击”,所拥有的G-CON技术,实现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方面更可靠的碰撞安全性能。

  广州本田05款雅阁变化是世界同步及根据中国市场需要而变化,排放已恢达到欧III水平,仪表更加清晰可调,提高了夜间行驶操纵的方便性,此外还有其他性能的改善。颜色更多样化,在原来的黑鹰黑、塔夫绸白和沙漠雾的基础上,增加了钛紫灰、永恒蓝以及丝锻银三种新颜色,展现出新雅阁(ACCORD)更加丰富的形象和风格,充分尊重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FIT(飞度两厢)面市半年多来,其3MAX的全新价值——世界最高水准的“燃油经济性MAX”、以往小型轿车难以想象的功能空间所带来的“乐趣MAX”、充满未来派风格的“造型MAX”——正日益为消费者所认识和肯定。MT手动变速器90km/h等速行驶的百公里油耗为4.9L;排放达到了欧III水平;在碰撞安全方面,Fit(飞度两厢)轿车碰撞性能达到了EURO-NCAP四星标准,荣获小型车级别的最高评价。Fit(飞度两厢)轿车还采用了可吸收碰撞的车身构造,可减轻对行人的伤害。2004年底及2005年初,在全国各地多家媒体举办的评比活动中,Fit(飞度两厢)屡获殊荣,实至名归。

  Fit Saloon(飞度三厢)轿车秉承本田公司的“MM”设计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车必需的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充分考虑了环保、安全、节能三大主题,采用短前鼻、低地板“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实现了世界最高水平的超低燃油消耗、超越同级别车辆的超大空间以及世界水平的安全性。1.3L五速手动挡、1.3L无级变速90KM/H等速行驶百公里油耗分别为5.0L、4.9L,尾气排放已经到达欧III标准;其驾驶座和助手座的安全性在碰撞实验中均达到JNCAP综合评价标准的最高级别——5颗星。同时,标准配置有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前座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车门内置防侧撞保护杆等。

  在展台上,消费者可以自由地与这些展车进行亲密接触:合影、试乘,体验如何将座椅变化出多种模式的乐趣。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