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概念车传奇再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13:41  金羊网-新快报
  和其他品牌不同,国人对“红旗”寄托了太多的希望。

  这是一个被赋予了中国特色的汽车品牌,它的每一次亮相,都是一段传奇的续演。

  本届车展上,一汽轿车将展出包括一款红旗概念车在内的两款红旗新车。这是一个很好的续集开局,让我们充满期待:凝聚几代国人心血的红旗将亮出一个怎样的概念?网上,有车迷甚至制作了心目中的图片,可见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

  有关资料透露,定位于“元首级”座驾的概念版顶级红旗长度超过6米,延续了三排座椅的传统。外观设计从整体风格到每一个细节,包括车标、车灯、格栅,处处体现中国文化特色。据介绍,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新“大红旗”有望在2008年投入生产,配备具有时代特点的现代豪华装置和顶尖技术,打造出中国的“劳斯莱斯”。有消息称,它很可能采用订单式生产模式,并限量发售。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