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展之“十二金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09:20  东方网-文汇报

  薛宝钗VS奔驰E级

  薛宝钗在《红楼梦》中与林黛玉双峰对峙,但也许薛宝钗才是做妻子的最佳人选。她和奔驰一样,是潜意识中的第一选择:出身高贵,端庄大方但偶尔也锋芒毕露才情出众,但是不过分夸耀。


图为法拉利430

  王熙凤VS法拉利430

  在大观园中,王熙凤有个绰号叫“凤辣子”,而正好法拉利的标志色也是红色;如果把大观园比作一个公司的话,王熙凤就是它的CEO兼行政总监兼财务总监兼人事总监,这样的超强能力,也只有法拉利F430的那种霸气可以比拟。

  迎春VS雷克萨斯RX330

  迎春在十二钗中是最温柔的,而在SUV这种男性化的车型中,雷克萨斯的RX330曾被美国女性评为最有女人味的车,这当然是它那美丽的蛋形轮廓起了决定性的作用。


图为奥迪A4

  探春VS奥迪A4

  探春聪敏、有才干、但却老是因为出身问题而遇到一些烦恼,奥迪也是,虽然在技术含量上一点也不输给两B,但在国际上,两B从来不把奥迪当作对手。探春后来远嫁到海外,正象征着奥迪到中国之后,才能够与双B平起平坐。


图为Smart

  惜春VS斯玛特

  惜春善画,而斯玛特的车主们同样也是喜欢把它重新“化妆打扮”的,斯玛特有白、黄、红、黑、蓝等多种彩色的车壳可供选择,据说德国的一次上千辆斯玛特车友聚会,居然没有一辆是相同的。


图为斯柯达展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