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携四款新车同台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23:22  新浪汽车

  4月22日开幕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旗下的四款新车猎豹C1概念车、PAJERO V77、猎豹先锋和扬子福铃04款同台亮相上海车展,一经揭幕就大受观众追捧。在穿插的新颖创意的现场活动和人车路和谐主题概念的现代化声光电下,一场顶级的SUV名车秀在眩目光彩中上演。

  作为SUV行业的领头者长丰汽车此次在上海车展展出的四款新车,让整个越野车行业都为之震动。长丰汽车的董事长李建新表示:“长丰在拥有猎豹品牌和三菱合作的三菱品牌的基础上,将推出更多的自主发展新车,此次展出的C1概念车、猎豹先锋和福铃皮卡都属于自己的品牌,当然本次车展也展出了与三菱合作的PAJIERO V77,其中几款不久后将上市。” 长丰新车的即将下线,对于顶级越野车的爱好者来说,短期内可以不考虑买车。

  引领未来:“猎豹C1概念车”--革命SUV明日世界。

  一直在传说的长丰自主研发的新概念车“猎豹C1”终于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作为国内越野车最著名汽车品牌的新车型。猎豹C1概念车代表了SUV的未来发展趋势,也是对现在SUV的时代革命。

  C1概念车完美的外型设计无论从那个角度都堪称典范。较高的腰线从前轮翼子板一直上升到尾部,使侧面形成一个动感十足的楔形,并配以宽大厚实的翼子板所营造的肌肉感和超宽的十九寸轮胎,让C1概念车尽显皇者气质。在宽大的前脸上C1概念车配以夸张的进气格栅与一对犀利的前灯,整车仿如一只王者之豹随时会飞腾而出。而C1概念车最突出的是蕴涵的长丰汽车的先进智慧科技:第一是自动驾驶系统,这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是欧美日等汽车业高度发达国家和地区才进行研发的先进技术,目前在国内是第一家。第二大领先技术是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集成平台,该技术通过将车辆信息、行驶信息、影音节目、游戏等项目进行高科技手段集成。实现语音、触屏、按键等多手段的人车互动。而第三大先进技术是SUV车型未来研发趋势上的全面技术升级。即智能四驱、内置式绞盘、全景天窗、倒车摄像头、隐蔽式行车姿态影像跟踪、多模式变速箱、车玻红外线隔热(保温)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智能融入。猎豹C1概念车让我们畅快淋漓地领略了未来SUV的概念车型。可以预见的是,一场SUV的未来发展革命即将到来。

  越野王者:MITSUBISHI PAJERO--全球最富越野精神的顶级品牌之一。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越野车品牌之一,PAJERO已成为越野、激情、巅峰、梦想和安全的代名词。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长丰生产的MITSUBISHI PAJERO汽车以震撼级的表现成为最引人注目的亮点。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12月份上市的MITSUBISHI PAJERO车型V73带给大家的无比震撼。多年来,PAJERO带给我们的是光辉的荣耀、强劲的动力和坚定的信念,这些特质使其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执着追求的梦想,其荣获“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十冠的光辉荣耀更是吸引了众人注目的眼球。

  MITSUBISHI PAJERO令人称道的地方在于其极富个性的造型,设计师的别出心裁,用极短的前悬和相对较长的后悬来营造一种重心后移的趋势,即使车子停在原地不动,也仿佛有一种飞速向前奔跑的姿态。其超选四驱与中央差速器的结合,是专业越野车身份的象征,堪称天衣无缝的精细做工与宽敞实用的空间,比原装进口车便宜数万的价格,都是其强大的卖点。作为越野车国际著名品牌的PAJERO,其强劲的动力、顶级的品牌价值、超强的性价比,使其成为全球最富越野精神的品牌之一,已征服了全世界的越野爱好者。此次展出的长丰MITSUBISHI PAJERO V77无疑也将征服我国广大的越野车爱好者。

  激情之巅:猎豹先锋--越野体验的极至体现。

  在此次车展展出的猎豹先锋,在去年的北京车展已揭开其神秘面纱,作为经典车型黑金刚的全新升级版,猎豹先锋具有高贵的血统--源自世界最强劲的越野车系之一,与PAJERO V系列同根同宗,更是长丰“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长丰几十年的越野车技术,几十年越野文化的积淀,造就出猎豹先锋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不威自怒的气质内涵。而猎豹黑金刚——猎豹先锋的原型车一直以来是军队首长指挥用车、政府用车、执法部门用车等各机构用车的首选品牌。

  唤醒血脉里的强者性格。猎豹先锋秉承黑金刚优良传统--将不变的刚劲风骨、精髓与知名品牌价值完美地结合,在新车型不断推出的今天,猎豹先锋的推出开创了越野车的一个新的巅峰。

  皮卡经典:长丰扬子福铃04款--皮卡史上新的典范。

  作为中国知名的皮卡品牌之一,长丰扬子皮卡深受消费者的大力追捧。作为长丰扬子皮卡的主力车型,福铃系列04款自去年推出以来,就在市场上大获成功,特别是在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福铃已成为企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私营业主的首选用车。

  本次展出的福铃04款,是长丰扬子汽车历经两年多,在原福铃系列上全新研发出来的新型车型,并继承了福铃的纯正血统。外型上作了多处改进,端正的前脸上棱角分明的发动机盖特征线的设计比以前更威猛,集前照灯、前位灯、前转向灯为一体的组合前大灯,与后部组合尾灯边框装饰条及整体造型风格浑然一体,尽显车身整体的阳刚之美。而双色的车身颜色,在粗犷的外型上又增添了一份时尚与灵动。同样,04款福铃在内饰上也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全新的整体式一体化仪表台、高档组合仪表配以冷光表盘,处处彰显高贵气质。

  采用丰田技术491多点电喷的绵阳发动机的动力系统,在高速公路上可轻松达到120KM/H,整个加速过程平稳而流畅,提速时噪音低沉有力,接近轿车水平。而采用了领从蹄式6480后桥,同时增加了制动器直径,较原型车的1020后桥稳定性更好,安全性大大增加,并且有利于前后制动力的分配,可有效抑制甩尾现象的发生,特别是雨后湿滑路面上,紧急制动后已感觉不到甩尾打滑现象。长丰扬子福铃,让你真正领略了何为皮卡经典。

  四大产品,展示了长丰汽车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进一步丰富了长丰汽车高中低端产品链;而完善的产品体系、引领同行发展的领导风范彰显了长丰汽车的强大实力与宏伟蓝图。长丰汽车成为了本届车展最值得关注的国产车品牌。我们期待长丰汽车为世界制造出更多的SUV名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