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Volvo汽车公司(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55  新浪汽车

  Volvo汽车公司为该实验室投资7,500万美元,它还可供福特汽车公司和AB Volvo(Volvo集团公司)使用。

  Volvo汽车公司质量观

  Volvo始终代表着品质。

  Volvo汽车在世界汽车业界一直以拥有最长的服务周期而闻名。今天,品质概念不再仅仅是可靠性和耐用性,更是一种全面独特体验。

  Volvo汽车公司质量观所代表的高品质目标即为提供卓越质量的产品与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各方面的期望。

  Volvo汽车公司环境观

  这是Volvo汽车公司一贯秉承最崇高的环境保护汽车制造理念,即在为客户提供最高安全质量产品的同时,将对自然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

  最为不同凡响的是Volvo汽车公司对轿车内部和外部环境进行了精心研究。例如其PremAir®空调设备,能够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将有害的地表臭氧转换成清新的氧气。车内的纺织品和皮革装饰均符合Öko-Tex 100全球最高的纺织品和皮革生态认证标准。

  Volvo汽车排气过滤系统可消除尾气中98%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事实上,许多Volvo汽车的发动机均完全符合欧洲2005年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州ULEV(超低污染排放车)要求中规定的严格尾气排放标准。

  Volvo汽车的燃油效率在同类产品中独占鳌头,成为Volvo汽车公司实现到2008年将油耗降低25%(与1995年相比)的宏伟目标的关键性一步。其中Volvo S80和新款Volvo V70还采用了两用燃料发动机,以甲烷(天然气或沼气)为主要燃料,将汽油作为备用燃料,循环利用比例高达85%,从而大幅降低了对自然环境的影响。

  此外,Volvo汽车公司还为Volvo S80、S40/V40和新款Volvo V70发布了环保产品声明,成为首家对公众提供环保产品声明的汽车制造商。该声明通过了英国劳氏质量认证机构(LRQA)的质量认证。

  Volvo汽车公司将宣传教育作为营造一个良好社会与自然环境的首要前提。为此,Volvo汽车公司的所有员工及其经销商都接受了严格的环保及生态管理培训,还开展了许多其它研究项目,包括颁发Volvo环境保护奖、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合作环保项目,及在许多国家组织校园环保活动等。

  Volvo汽车公司经典产品系列

  Volvo汽车全线经典车型分S、V、C和XC四个系列。S系主要产品包括:S80高级轿车、S60轿跑车、S40;V系主要产品包括:V70、V40;C系主要产品包括:C70 敞篷车;XC系主要产品包括:XC70,XC90 SUV车等。

  中国是全球发展潜力最大的汽车市场之一,Volvo汽车公司针对中国市场制定了积极的市场拓展战略,其宗旨是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世界上最安全、最激动人心的卓越汽车产品。为此,Volvo汽车公司将在中国的业务划分为6个地区,要求公司的品牌形象、产品销售、市场推广和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必须符合高级轿车的品牌定位。

  Volvo汽车在中国

  早在80年代初期, Volvo 汽车公司就向中国地区销售了上百辆Volvo 240型轿车,这些轿车以其高度的安全性能、高质量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为此也使中国的消费者了解了Volvo 汽车的安全性能。 Volvo汽车公司自1994年1月24日在北京正式成立办事处以来,通过广泛的媒体宣传和经销网络的不断扩大, 销售业绩和品牌知名度不断的攀升。在中国S80型轿车的销量名列Volvo汽车全球第4位。 2001年,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量超过了2000台,比2000年增长了100%。2003 年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量达到3000台, 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 为了加强同客户的关系,Volvo汽车公司已经连续6年在中国举办Volvo精英杯业余高尔夫比赛,每年有上千名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参加比赛,2004年的比赛将在中国的19个城市举办, 该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覆盖城市最广,最具规模的比赛。 为了加强汽车安全宣传, Volvo 汽车公司还举办了多次安全研讨会。 中国作为21世纪最有发展前途的国家,Volvo汽车公司将不断加强与中国政府、汽车界的交流并将我们的安全科技、最新的车型和技术介绍到中国。在未来的几年中,将不断扩大Volvo汽车公司在中国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