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Volvo汽车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Volvo汽车公司成立于1927年,总部设在瑞典的哥德堡。1999年,Volvo汽车公司成为特汽车公司(Ford)的一部分,与路虎(Land Rover),捷豹(Jaguar)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共同成为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汽车集团(PAG)旗下成员,其品牌名称为AB Volvo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所共同拥有。

  Volvo汽车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就十分重视汽车安全,公司的创建人将关注生命视为研发的中心课题。由此,安全、质量和环保被视为Volvo汽车公司的核心价值,并渗透于公司的运营、产品开发及工作态度。新世纪的Volvo汽车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激情、活力和吸引力。Volvo汽车更加关注整体设计、驾驶的愉悦感和拥有汽车的真正感觉。

  对于Volvo 汽车公司来说,2003年是取得斐然业绩的一年,主要是因为在美国的销售量又有新的突破,而市场对Volvo SUV 车型XC90一直保持着强劲的需求。公司的汽车总销售量为415,043辆,与2002年相比增长2.2个百分点。北美地区的销售量猛增22%,达到148,494辆。

  Volvo汽车公司目标

  成为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车品牌。

  Volvo汽车公司使命

  为现代家庭带来最安全、最激情飞扬的汽车驾乘体验。

  Volvo汽车公司承诺

  Volvo与其它汽车制造商的不同之处在于长期以来其对安全性锲而不舍的孜孜以求。在某一安全性概念尚未引起公众的注意时,Volvo汽车即已开始了深入研发。Volvo汽车的创始人在公司创立时即将以人为本确立为公司的基本运营理念。安全性、产品质量和环境保护因此成为渗透于Volvo汽车公司日常运营、产品制造及工作态度之中的核心价值。

  今天,Volvo品牌更体现着新一层内涵-无限激情、动感活力与非凡魅力。Volvo汽车公司也因此将重点逐渐转向设计、驾乘乐趣和汽车的独特拥有体验。

  Volvo汽车公司将目标群体锁定为新世纪的现代家庭,他们寻找和谐的生活方式,渴望安全愉悦的高级轿车驾乘体验。

  Volvo汽车的全球品牌主题语—“选择Volvo,因为生命是我们的一切。”它概括了Volvo品牌的精髓,体现了Volvo公司的使命-“为现代家庭带来最安全、最激情飞扬的驾驶体验。”

  Volvo汽车公司安全观

  “汽车是由人来驾驶的。因此,在Volvo,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必须始终立足于一个指导原则—安全第一。”

  -Volvo公司创始人古斯塔夫 • 拉森先生和阿瑟 • 格布里森先生

  在Volvo汽车公司,新车型设计之初即已对安全性进行了最充分的考虑。发动机、悬架、方向盘和刹车设计都力求将事故发生几率降至最低(主动安全)。

  整个车身和内部设计都力求在撞车事故中为车内人员提供最大的保护(被动安全)。

  此外,先进的安全系统可防止非法侵入、偷盗以及乘客在上下车时遭受袭击(个人安全防范)。

  在确保最严格驾乘安全标准的同时,Volvo汽车为用户带来世界上最安全汽车独特的愉悦驾乘感受。

  Volvo汽车更致力于儿童乘坐保护。今天,Volvo汽车内配备了经全面测试的整套儿童安全系统。在正确安装的后向式儿童安全座椅中,三岁以下儿童(包括3岁)可以安全舒适地随家人一同旅行。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