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台内外激情互动 Volvo时尚科技引领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8:53  新浪汽车
展台内外激情互动Volvo时尚科技引领上海车展

图为荣获“2004年年度女性”的YCC设计师安娜·罗森(左)和莲娜·艾克伦(右)

  继北京车展后,Volvo首次将上海车展提升为全球车展

  Volvo旗舰SUV--XC90 V8行政级正式上市 售价99万元

  全系列车型悉数登场,豪华阵营气势磅礴

  简约、时尚的北欧布展设计,美仑美奂的现场艺术演绎

  “安全”理念的生动课堂,场内、场外的激情互动

  新浪汽车讯 倍受关注的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厂商纷纷云集上海,力争在这集中而短暂的时间内,竞相展出旗下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展示各自的风采与实力。

  在这个全球豪华品牌纷纷角逐的舞台,Volvo汽车公司出手不凡。在继北京国际车展之后,Volvo汽车公司首次将上海国际车展升级为全球车展,参展展台的设计、布局均将与全球五大车展同步,舞台灯光均由Volvo全球专业的团队负责实施。在本次车展上,Volvo汽车公司除了会展示自己的前沿科技和最新产品,还将会在车展期间上市旗舰SUV—XC90 V8行政级。此次车展,观众不仅可以领略Volvo产品一贯的传统与经典,更能一睹其现代的时尚与魅力。


图为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资料图片

  布展设计精雕细琢 现场演绎美妙绝伦

  作为全球豪华轿车品牌的Volvo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谓与日俱增。从本次参展的规模来看,便一目了然。W3号馆303展台近1000平米的布展面积,与国际车展同步的展台设计,以及散发着浓郁斯堪的纳维亚风味的布展风格,无一不令每一位参观者怦然心动,大饱眼福!庞大的展台主体构造成双层结构。展台正面留出开阔的空间,这不仅可以满足展台内活动的需求,也同样吻合Volvo一贯的时空感,给观众带来简洁、无限的视觉享受。展台地面布置真可谓“精雕细琢”,全部由高档木地板拼接而成,严丝合缝,纹理清晰,方形、圆形图案交相辉映,Volvo的简约、大气一目了然!简约、时尚的色调搭配,绚烂、迷离的灯光组合,眩酷至极的电子屏幕,无不体现出Volvo汽车一贯遵循的国际化标准。

  此外,艺术人员的现场演绎,将动与静、柔与刚,在简约而不失激情、明快而不失舒缓、抽象而不失生动的展台灯光和音乐的陪伴下,如行云流水般地传递出来。Volvo的顶尖科技和时尚魅力在有限的空间内被无限地发散、超越。


图为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资料图片

  精彩、生动的场内外互动 “安全”理念的零距离表达

  作为与全球同步的国际性车展,Volvo汽车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将展示旗下几款力作外,还将围绕“安全”这一理念,展出旨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并可让驾驶汽车过程变得更加轻松的Volvo安全驾驶模拟器,供广大观众体验,实现与观众的现场互动。

  该模拟器由智能驾驶信息系统、盲点信息系统、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威胁提示和制动力辅助系统、Volvo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保持紧急辅助系统以及Volvo辅助驾驶系统构成。它的设计是基于Volvo对于制造一部可协助驾驶员发现各种潜在的危险局面,并能够在关键时刻比驾驶员更迅速地进行思考并做出反应的造车的理念。面对越来越复杂的交通状况和安全隐患,Volvo安全驾驶模拟器展示给人们的不只是一系列的安全科技,更是Volvo卓越的汽车制造和开发理念。Volvo“安全”的核心价值,在场内外观众的积极参与中将被生动体现。

  Volvo汽车公司本次参展的另一个“安全”教科书便是已在中国成功上市并热销的全新Volvo S40的车身架构。该架构由四种不同等级的钢材构成,除了建造车身用的常规钢材外,还采用了3种不同等级的高强度钢材,包括高强度、超高强度和极高强度钢材。不同钢材在车身变形过程中起到不同的作用。这种特殊的分区结构可将撞击力迅速而有效地分散吸收。

  观众通过现场体验,不仅会感受Volvo在“安全”方面的强大科技实力,更能领略其经典传承的“安全”理念!


图为代表时尚科技和女性需求的YCC概念车资料图片

  顶级SUV上市值得期待 完美旗舰“抢滩”上海

  Volvo汽车公司非常重视中国市场,随着中国高档车市场的不断细分,消费环境的不断成熟,消费行为的日趋个性化,Volvo汽车公司将实现其不断将顶尖科技的高档产品带入中国市场的承诺。本次车展上,Volvo还将上市一款得力作品--Volvo XC90 V8行政级,售价99万元。Volvo XC90是Volvo汽车公司在全球首次成功推出的全轮驱动SUV车型。本次推出的Volvo XC90 V8行政级是继Volvo XC90 T6之后,Volvo在SUV领域里又一款力作。

  Volvo XC90 V8行政级独具特色的多项超豪华配备是许多竞争车型无法媲及的:独特的精选柔软真皮内部装饰;增加舒适感的增厚真皮座椅垫、冰箱;专门为后排乘员准备的娱乐系统,包括两台可独立操控的7英寸电视显示屏、DVD播放机、两副IR耳机等,驾乘人员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超豪华的礼遇。

  正如本次车展主题“汽车--让生活更精彩”所昭示的,Volvo展台上的流光溢彩同样诠释了Volvo汽车“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体现了Volvo汽车的核心价值:安全、环保和质量。

  一向在国内汽车市场积极开拓的国际高档豪华轿车品牌--Volvo,将会在本次车展上一展风采,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一精彩时刻的到来!

  4月22日-28日, 代表卓越品质和安全享受的国际名车即将登陆上海国际车展,欢迎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号馆303展台,感受Volvo汽车的无限魅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