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出行养护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每年的五一长假都是一次心情放松的好时节,当自驾车出游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时候,在你期待那种无拘无束、与风做伴的感觉时,是否想起出行前先给爱车做一次彻底的全面养护?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就于近日开展了一次春游养护大行动。

  从您的驾驶安全考虑,长途旅程之前的全面保养是必须的,因此,长城润滑油汽车养护中心携手北晚汽车俱乐部及车管家等北京20余家俱乐部,从4月13日至5月11日,推出“五一春游养护大行动”,为您的爱车做全方位保养,您可享受到“六免五优惠”服务,获赠价值618元的服务。

  长城润滑油汽车服务中心的汽车养护模式完全按照国际先进的汽车服务理念设计,90%的养护设备由国外引进,配有电脑检测仪、氟气回收加注机、四轮定位仪等尖端设备,并拥有一批技术娴熟的维修养护高级技师,以“专业、快捷、微笑、满意”的全新4S服务标准,为车主提供专业养护、美容装饰、快速维修、精品购物等服务项目。俱乐部会员只要凭俱乐部会员卡或车贴,一般车主只要到现场填写一张登记卡就可获得上述优惠服务。

  网络编辑:康琪雪

  千车万人游安阳

  “浪淘沙”举办节油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