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纵览上海车展盛事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在上海车展期间,新浪网汽车频道(http://auto.sina.com.cn)将以空前强大的阵容对上海车展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反应迅速的现场报道。

  在眼花缭乱、纷乱复杂的名车中,新浪汽车将为您“指点迷津”:特别邀请行业专家对新亮相的重点车型进行点评。新颖的图片浏览器,展示全部参展车型,并能够自动播放,浏览方便。展台歌舞视频、flash电子特刊等多媒体手段也将应用在报道之中,带给你视觉、听觉的全方位震撼,令您足不出户而身历其境。

  在新浪展台现场进行的“嘉宾访谈”中,车坛重量级人物将与您“面对面”,探寻中国汽车的发展之路,被访嘉宾除了国内外企业高层领导之外,还有“神秘人物”光临。网友将被邀请协助拍摄车展,汽车论坛中也会开辟网友贴图专区,为网友提供充分的交流空间。与强势媒体、权威机构共同策划的评选、大型新车性价比调查等活动,也足以引发网友积极参与的兴趣。

  网络编辑:康琪雪

  华泰现代推出全线特拉卡

  给车市带来信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