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谋求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位于国际馆的东南汽车将以“超越·突破”为参展主题:三跃式的展台动感时尚,新力军东南菱利的展出惹人注目,由菱帅直接改装成的LIONCELEVO狂揽人气、由中国女排代言的金牌MPV东南菱绅及顶级版富利卡也吸引了观众眼球。四大产品线精兵尽出,东南汽车立足自主品牌国际化的超越与突破之路尽收眼底。

  菱利Veryca外观前卫,搭配1.6升的强劲动力、高标准的安全配备,更拥有能承载8人的超大车内空间。据了解,菱利是东南汽车专门为个体户、企业分支机构换购升级而打造的一款豪华微型客车,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菱帅拥有与LIONCELEVO一脉相承的产品特质,这次则在可改装性强上又得到了一次验证。去年广州车展上的菱帅“变脸车”已让人们对菱帅的可改装性印象深刻,现在展出的“变身车”更是把菱帅改装性强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最近,菱绅提出挑战中级轿车的购车新概念,其拥有的1200毫米车内空间远远大于中级轿车的900毫米,菱绅售价为16.98万至22.78万元,是迄今为止在此价格区间内配备最豪华齐全的MPV产品,其性价比优势不容忽视。

  网络编辑:康琪雪

  中法雪铁龙联袂出击

  瑞风挟“冠军”之勇参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