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亚发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起亚汽车将偕同东风悦达起亚以历年来最强阵容参展,由此也将拉开起亚在中国新一轮的战略发展序幕。

  在此次车展上,起亚推出的车型达10款之多。其中,去年起亚在欧美市场人气极高的Cerato也将在此次车展上登场。

  Cerato是起亚投入17亿元人民币,经过40个月开发的结晶之作,代表了起亚品牌在全球最新的设计方向。在欧美市场,Cerato推出仅仅一年,销量便超过10万元。

  Cerato之所以能在欧美市场吸引如此强大的人气,其内外兼修的杰出设计功不可没。而全面有效的高安全性设计又使得Cerato在安全保障上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在NHTSA(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的冲撞实验中,Cerato得到了最高标准的评价5星级安全认证。

  Cerato计划于8月在国内上市。起亚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相信,继持续至今的“千里马”热潮之后,Cer-ato将在中国掀起又一阵“起亚”热风。

  “Cerato的引进将进一步完善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展示了起亚品牌将全球资源和国际潮流元素相结合的产品研发战略新成果。除企业实力获得加分外,也将极大的提升东风悦达起亚整体品牌和企业形象。”东风悦达起亚高层表示。

  网络编辑:康琪雪

  奇瑞遣出“五虎将”

  中法雪铁龙联袂出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