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时尚科技引领200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 16:56  北京晚报
  Volvo汽车公司首次将上海国际车展升级为全球车展,其参展展台的设计、布局均与全球五大车展同步。在本次车展上,Volvo汽车公司除了展示自己的前沿科技和最新产品外,还将在车展期间上市旗舰SUV—XC90V8行政级。

  VolvoXC90V8行政级独具特色的多项超豪华配备,如独特的精选柔软真皮内部装饰,增加舒适感的增厚真皮座椅垫,专门为后排乘员准备的娱乐系统包括两台可独立操控的7英寸电视显示屏、DVD播放机、两副IR耳机等。

  作为与全球同步的国际性车展,Volvo汽车公司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展示旗下几款力作外,还将围绕“安全”理念,展出旨在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并可让驾驶汽车过程变得更加轻松的Volvo安全驾驶模拟器,供广大观众体验,实现与观众的现场互动。该模拟器由智能驾驶信息系统、盲点信息系统、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威胁提示和制动力辅助系统、Volvo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和车道保持紧急辅助系统以及Volvo辅助驾驶系统构成。它的设计是基于Volvo对于制造一部可协助驾驶员发现各种潜在的危险局面并能够在关键时刻比驾驶员更迅速地进行思考并做出反应的造车的理念。

  网络编辑:康琪雪

  福特乘用车 商用车同时展出双管齐下

  路虎最新车型登陆中国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